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amylavender
收起左侧

【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】—♂聊天聚会的场所♀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7 23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195 .寵Уσ 的帖子

哈哈!!欢迎光临吖!!喝一杯再走吧~!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23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194 amylavender 的帖子

白天有点热嘛~~~~~

晚上有我在,你不会冷啊~~~~:em04 :em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23: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195 .寵Уσ 的帖子

记得常来茶楼路过啊,欢迎!!!: 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7 23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197 莱昂 的帖子

...那你果然是为了色~~~:em04 :em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23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199 amylavender 的帖子

不是啊,我只是抱抱你就满足了,因为你冷嘛~不亲嘴的,真的啊~:em04 :em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7 2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200 莱昂 的帖子

晕~!哈~!我又没说要亲~~..你怎么说那个吖~~?~ :

你的FIRST KISS要留着啊~!~~:em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23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189 amylavender 的帖子

说说说.....................
什么什么什么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23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来打个招呼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23: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好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7 23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202 天意 的帖子

晕!!!...没话和我们说哦..和我们聊会吖!!..为什么我们一来你就跑哦~:em0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23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地方灌水.....................
还是茶楼好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7 23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206 天意 的帖子

...我们的家嘛~!....休息下吧!~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205 amylavender 的帖子

我也:em07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嘿嘿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23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207 amylavender 的帖子

对啊,回家的感觉真好................哈哈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23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茶楼里休息一下..............
你们继续啊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23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天意好啊,嘿嘿!!~

放心吧小月,我的第一次会留给你的,要来卡三看我哦~:em04 :em04 :em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23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,记得穿粉红色哦~:em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23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睡上半个小时啊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要打扰我噢.............
很快就出来的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7 23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211 莱昂 的帖子

我要是去MADRID的话..会和小信在市中心等你啦!我去卡三干嘛哦?~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7 23:2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213 天意 的帖子

好啦!去睡吧~!..好好休息哦~! ^.^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服务|免责声明|小黑屋|友情链接|Archiver|联系我们|手机版|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( 蜀ICP备05006459号 )

GMT+2, 2026-6-22 12:59 , Processed in 0.023768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