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amylavender
收起左侧

【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】—♂聊天聚会的场所♀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9 12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625 单身贵族 的帖子

昨天......休息来着吖~!~~..@.@.......今天没事就来了!!不过不会通宵啦~!...玩一会~!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9 12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: : :  小昂~~我想你了~~~~~~~~~: : 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2:2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9 12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628 单身贵族 的帖子

没啦~!我到你的时间....下午....4.5点才走!!!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原来你只是想小昂,所以才来,HO~~HOHO~~

: :唉~~~没有人想我..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9 12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单身贵族 于 2006-9-29 18:30 发表
呵呵,原来你只是想小昂,所以才来,HO~~HOHO~~

: :唉~~~没有人想我..:


没啦~!~我知道他今天不会在吖~~~我也想你们才来的嘛!~~~~~: : 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2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~真的假的~~嘿嘿...唉..反正世界上重色轻友大有人在,多你一个不多,少你一个不少~~不怪你了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2:4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知道吗?26号,我们的小简遇到不幸中之大幸,她说:开车,撞车,车被撞报废了,还好人没有出事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`

[ 本帖最后由 单身贵族 于 2006-9-29 18:42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9 12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单身贵族 于 2006-9-29 18:36 发表
呵呵~~真的假的~~嘿嘿...唉..反正世界上重色轻友大有人在,多你一个不多,少你一个不少~~不怪你了~~


真的啦~!~~~~~!:em04 ....什么重色轻友吖?!大家都是朋友嘛!~!: : :em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9 12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633 单身贵族 的帖子

啊?!!?!?!?真的假的啊?!?!...怎么这么不小心哦?!人没事就好!可是车..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3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没事,昨天来这里聊了一会儿了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9 13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636 单身贵族 的帖子

没事就好啊..可是修车也很贵吧!!

对了..贵族叔叔你知不知道..办留学居留都需要什么啊!?!?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4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简单的,你不要担心,你在中国办过的所以资料都带出来,也许用的着的.

都需要什么?留学的我就不知道了.

我自己的到是知道的~~呵呵.

你啊是去留学生版问问办过的同学吧~~O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9 14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638 单身贵族 的帖子

: 恩~!~~...刚才问过人啦~!所以知道了!:

谢谢贵族叔叔吖~~~~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4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谢我,我没有帮到你,汗颜..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4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640 单身贵族 的帖子

哈哈,有人想你习啊,哈哈我也想你们啊!!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9 14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640 单身贵族 的帖子

不要汗哈~~~擦擦~~~~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9 14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641 xiaoyaoyao 的帖子

哈..小妖上的来啦~: 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5: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643 amylavender 的帖子

小月,今天你在阿,,,好想你噢....!!!
最近很忙吧??????好高兴你就要出来了阿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9 15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644 相信自己!! 的帖子

恩!!是吖!!我也好想你哦~~亲爱滴~~~~:em04 :em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服务|免责声明|小黑屋|友情链接|Archiver|联系我们|手机版|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( 蜀ICP备05006459号 )

GMT+2, 2026-6-22 22:42 , Processed in 0.024742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