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amylavender
收起左侧

【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】—♂聊天聚会的场所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9 18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不会使用  回复了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涩郎 于 2006-9-29 17:00 发表
人事资源部呢?会不会做生意啊......怪不得乱的很咧....

茶楼里当然是喧闹声一片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先:.gif" smilieid="81" border="0" alt="" /> 一下你的到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704 单身贵族 的帖子

晕,我只对一个人好的啊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706 silvest 的帖子

什么啊.........:em0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呢,怎么都不说话拉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708 xiaoyaoyao 的帖子

小妖,你看过"我爱河东狮"电视剧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711 单身贵族 的帖子

看过啊!
从现在开始,我只会疼你一个人。要宠你不会骗你~答应你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!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会真心,不会欺负你骂你,会相信你。别人欺负你我会在第一时间出来帮你。你开心呢,我就要陪着你开心。你不开心呢,我就会哄你开心。永远都要觉得你是最漂亮的,梦里面的也会有你
哈哈,是不是这么说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,好样的: 太会哄人:em04

不佩服你不行啊..


我怕了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刚看到第15集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712 xiaoyaoyao 的帖子

背的这么熟啊..............
不过我没看过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713 单身贵族 的帖子

嘿嘿,YOU服了I吧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714 单身贵族 的帖子

笨,你看得是连续剧吗?
我看得是电影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715 天意 的帖子

可以看看啊,反正有时候上网也没事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718 xiaoyaoyao 的帖子

电视剧早就看厌了................
都太假了..........
偶尔看一下还差不多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那就没什么好看的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都在这聊天灌水啊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,刚刚出去买了点东西~~~


我电影早就看过了,是古天乐演的,

和是没有你那么有心,还记得里面经典的对白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偶多好,那个笨笨都不知道去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722 单身贵族 的帖子

: : : 我以为你抛下我和天意了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出去 给你买喝的吗?看你灌水累的满头大汗,心疼~~~哈哈哈哈哈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服务|免责声明|小黑屋|友情链接|Archiver|联系我们|手机版|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( 蜀ICP备05006459号 )

GMT+2, 2026-6-23 01:37 , Processed in 0.026093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