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amylavender
收起左侧

【西华第一之幸福小茶楼】—♂聊天聚会的场所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30 17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S不知道是为什么,?西华进了30分钟才打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17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单身贵族 于 2006-9-30 23:34 发表
晕S不知道是为什么,?西华进了30分钟才打开


你电脑有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17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2159 单身贵族 的帖子

不会吧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17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ilvest 于 2006-9-30 23:28 发表
我没有出现啊..静观而已


退出退出.大家都退. 留2人世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17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2162 sherley 的帖子

不行啊!都把我弄上去了。在第一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17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了,现在可以进来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17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去看我的帖子啊, 别在这里蘑菇:em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17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amora 于 2006-9-30 16:22 发表
你们说什么啊??

要你去征婚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30 17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2165 sherley 的帖子

看什么吖?!!?~~:em0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17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-9-30 23:42 发表
看什么吖?!!?~~:em07



我参赛的帖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30 17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2168 sherley 的帖子

:em07 在哪!?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17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2165 sherley 的帖子

早就去过了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17:4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帮你支持过了一回了,我不想你的帖子被变成灌水帖..一次够了够了吧,不够我在去顶~~~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17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mylavender 于 2006-9-30 23:44 发表
:em07 在哪!?~~~


那个图片区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17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意 于 2006-9-30 23:44 发表
早就去过了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还是你最乖, 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17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单身贵族 于 2006-9-30 23:45 发表
我去帮你支持过了一回了,我不想你的帖子被变成灌水帖..一次够了够了吧,不够我在去顶~~~呵呵

:em04 :em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17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天是最乖的,你到现在才知道也不算晚~~嘿嘿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17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2173 sherley 的帖子

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听着很不顺啊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17:5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2174 sherley 的帖子

:em06 : 去顶了还被:em04 是天理吗?:.gif" smilieid="81" border="0" alt="" />.gif" smilieid="82" border="0" alt="" /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17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意 于 2006-9-30 23:49 发表
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听着很不顺啊...........



不会啊, 觉得还挺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服务|免责声明|小黑屋|友情链接|Archiver|联系我们|手机版|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( 蜀ICP备05006459号 )

GMT+2, 2026-6-23 10:26 , Processed in 0.024033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