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79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据说要大停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11-6 16:35:57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奥地利正攵府要求民众做好准备工作,万一停半个月,欧洲又回到18世纪去了。。。然后鸭国人开始买蜡烛电筒等等...
发表于 2021-11-6 16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停啥停  冰激凌要化水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6 17:39:40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班牙大多风力发电,这是没风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6 19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年轻人没怎么买,都是老头老太太,听电台的那个年龄层的。和我说一月停五天。随他吧!这年头 什么都有可能发生。 今天附近dia 硬冰的东西全搬光了,也不知道怎么肥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6 20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雷勾地火 发表于 2021-11-6 17:50
年轻人没怎么买,都是老头老太太,听电台的那个年龄层的。和我说一月停五天。随他吧!这年头 什么都有可 ...

停电的话,冷冻的东西不都遭殃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6 20:3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会出现便携瓦斯炉断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6 21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Ashley.T 发表于 2021-11-6 20:33
可能会出现便携瓦斯炉断货。

   说对了,这个礼拜卖的最多就是 野营灯。还有瓦斯炉了,老头买灯。流浪汉买炉子。不管是不是真的要大停电,先把货备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6 22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雷勾地火 发表于 2021-11-6 19:57
说对了,这个礼拜卖的最多就是 野营灯。还有瓦斯炉了,老头买灯。流浪汉买炉子。不管是不是真的要大停 ...

我家里有一盏野营灯(几年前买的),但是需要充电后才能用,电用完了也就没用了。
要真停电就不能烧吃的,真得喝西北风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6 22:07:08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Ashley.T 发表于 2021-11-6 20:31
停电的话,冷冻的东西不都遭殃了。



那咱们应该多存些盐啊

冰冻不了的话,就腌咸鱼咸肉咸排骨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6 22:08:08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Ashley.T 发表于 2021-11-6 22:02
我家里有一盏野营灯(几年前买的),但是需要充电后才能用,电用完了也就没用了。
要真停电就不能烧吃的 ...

不能这么严重吧,那不是世界末日呀,到时候来我家抱团取暖吧,哈哈哈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6 22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千骨 发表于 2021-11-6 20:07


那咱们应该多存些盐啊

哈哈哈,各种求生本能都出来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6 22:21:27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Ashley.T 发表于 2021-11-6 22:11
哈哈哈,各种求生本能都出来了。

我以前同事,平日里也会腌制咸肉咸排骨

味道还挺好

直接撒盐、压实,放冰箱三天就可以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6 22:3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千骨 发表于 2021-11-6 20:21
我以前同事,平日里也会腌制咸肉咸排骨

味道还挺好

说到腌肉,上周末我正好看到一个关于腌制咸肉的视频,我也想试试,操作简单,多余的还可以冷藏冷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6 22:45:53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Ashley.T 发表于 2021-11-6 22:34
说到腌肉,上周末我正好看到一个关于腌制咸肉的视频,我也想试试,操作简单,多余的还可以冷藏冷冻。 ...


这个还要学啊

我们家到冬天会腌制一些新鲜的咸排骨咸肉,不用太阳晒的那种,直接一个缸撒盐,可以放一两个月呢。

我同事也是这样,那个塑料盒撒盐腌排骨,放冰箱或者不放都可以,放个三天能吃,肉片炒上海青梗,炒蒜苗,炒辣椒
就和做新鲜的方法一样,腌制过的会更加入味。

青椒切沫炒咸排骨,咸排骨煲汤,咸排骨煲粥都可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6 22:5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从没做过啊。虽然看似非常简单,还是有些细节要注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6 22:57:55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Ashley.T 发表于 2021-11-6 22:52
我从没做过啊。虽然看似非常简单,还是有些细节要注意。

我也没做过=.=!!
但我看着真的超简单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6 23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千骨 发表于 2021-11-6 20:57
我也没做过=.=!!
但我看着真的超简单…

确实很简单啊,但是看别人视频还是有些小细节要稍微注意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1-6 23:32:34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谦受益 发表于 2021-11-6 16:39
西班牙大多风力发电,这是没风了吗?

不够啊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6 23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假的?不会路透社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7 10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停电就让他停吧。在家里休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服务|免责声明|小黑屋|友情链接|Archiver|联系我们|手机版|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 ( 蜀ICP备05006459号 )

GMT+2, 2021-11-28 01:54 , Processed in 1.517731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